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萧亚轩潇洒上阵 为慈善学打太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6:24

  搜狐娱乐讯 闪电星感动全新出动,继“明星牵手看世博后”再次发起“十个一”工程,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建一个图书馆、一个浴室、一间教室等他们最急需的设施,让这些孩子们能在爱心拥抱中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此次应邀来到《闪电星感动》的是台湾歌坛天后级人物萧亚轩。为了帮助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的孤儿建一个操场,这位“潇洒小姐”走上街头,从一元钱开始她的爱心换物之旅。根据规则,萧亚轩有必须在两个小时内换到一件物品,带至现场与“爱心换物团”进行交换。自称“脸皮很薄”的萧亚轩为了实现孩子们的心愿,毅然走上了她的换物之旅。

  “巧舌”“电眼”齐上阵 萧亚轩换物有一套

  萧亚轩的换物之旅从八万人体育场开始。虽然换物对萧亚轩来说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但在成功用一元钱换到急救箱后,这位天后马上进入了状态。她来到一家小商品店铺,向老板娘推销道:“这个急救箱多好,不仅在生病的时候很方便,还可以用来放女儿的情书啦。”不知是她的巧舌如簧成功打动了老板娘,还是她极富想象力的说法取悦了对方,老板娘最终同意了换物请求,给了萧亚轩一面精致的小镜子。

  带着小镜子萧亚轩来到一家“工厂餐厅”,一眼就相中了人家的“镇店之宝”,可惜老板实在不愿割爱,萧亚轩又看上了服务员的工作服。为了打动服务生,萧亚轩先是一展歌喉,清唱她的主打歌“潇洒小姐”,又给男店员“暗送秋波”,最后不仅得到了衣服,还收获了放有爱心生煎包的搪瓷杯。

  下一站萧亚轩来到了太极馆。从未练过太极的萧亚轩跟着老师学得有模有样,还不忘自嘲:“你看我这样子像不像‘叶问’在练咏春拳?”她的幽默逗笑了老师,也让她成功换到了老师的宝贝——价值4000元的燕窝一份。

  经过一天的努力,萧亚轩最终带着一件“轻飘飘”的宝物回到了内场。这件据说“风一吹就会飘走”的宝物究竟是什么?它的价值能达到萧亚轩的目标吗?答案将在节目中揭晓。

  萧亚轩为情落泪 好男为报恩与厨师PK

  在内场,萧亚轩还有最后两次换物机会。在第一轮换物过程中,萧亚轩被一对母女打动禁不住热泪盈眶。原来,这位母亲独自一人抚养一双儿女长大,把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了自己的孩子。如今,这位母亲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她的女儿来到节目中拿出自己的订婚礼,想要与萧亚轩交换为送给母亲的新婚贺礼。这份动人的情感深深打动了同样身为女儿的ELVA,当母亲夸萧亚轩也是孝顺女儿,在演唱会中还为病中的母亲祈福时,萧亚轩忍不住热泪盈眶。另一边,来自肯尼亚的“孟院长”带来了非洲的神秘大礼,称这是和ELVA“有缘分”的礼物。在两份同样珍贵的礼物面前,萧亚轩究竟会选择谁呢?

  最后一轮换物中,5号嘉宾好男儿毛方圆突然爆料,说自己是来“报恩”的,请萧亚轩选择自己。另一位厨师出身的嘉宾不甘示弱,要求与毛方圆PK。那么萧亚轩与好男儿之间究竟有过怎样的过往?厨师与好男之间的PK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想了解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日晚21点15分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谜底大公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