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拒学王菲用马甲 谈春晚称没有央视压力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2月02日16:19

  身体欠佳欲退出春晚,买飞机显摆、开微博扮潮人……近两年关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各种传闻不断。近日,趁着《大笑江湖》剧组录制《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们也争取到了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叙”的机会。这回,赵本山对各种传闻不仅一一回应,还相当给力。

  忙人赵本山

  上春晚没压力,央视压力比我大

  近年屡有消息传出赵本山因身体欠佳欲退出春晚。对此,赵本山淡然一笑:“中央电视台的压力比我的压力还大呢!”随后,他补充道:“按理说,这个时候应该休息了,但回过头来看,每年除夕的晚上有这么多人在期盼着你,这应该是我一生都值得珍惜的一件事情。”对于作品难出一说,赵本山说:“其实每次上春晚我没什么压力,只要你轻轻地跟我说,‘不着急’,我这边肯定能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好(作品),最烦的就是天天审我、天天看我!”

  目前,赵本山已经与编剧一同筹备2011年春节联欢的剧本,本山力争不加入植入广告。

  富人赵本山

  买飞机不为显摆,是方便工作

  赵本山斥巨资购买飞机一事也曾是网友热议的焦点,他认真地解释说:“都是我自己赚的钱,但买飞机并不是为了显摆也不是为了享受,而是为了方便工作。”赵本山称,因为公司人多,外出多,比如外地有一场演出,那地方没航班,如果自己没飞机就去不了。

  潮人赵本山

  微博不用化名,因为名气不够大

  虽然小品里的形象都是乡土气息较浓,但生活中的赵本山非常时尚。对此他不好意思地笑了,“我小品里的样子,是因为我本来就是从人民群众走出来的,至于说我生活中很时尚,那也是扯淡,我的衣服全是他们给我买的!”

  但连赵本山都“织”起微博了,而且是在新浪和搜狐同时开播,可见本山大叔也非常与时俱进,对于为何不穿“马甲”直接使用真名,赵本山称:“王菲用化名那是她名气大,我干不过王菲,我名气没她大,用实名就得了。”但让赵本山最欣慰的是,“才上去发了两条微博,粉丝就有10万多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辽沈晚报

129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18粉丝

关注

BlueLos

6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