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冤家》迎最幽默嘉宾 郭德纲于谦爆笑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6:01
郭德纲戴假发
郭德纲戴假发

《欢喜冤家》
《欢喜冤家》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今晚将迎来史上最“幽默嘉宾团”,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于谦携人气新星张馨予爆笑登场。当酷爱韩剧的妻子遇上不懂浪漫的丈夫,会有怎样的趣事发生?一位丈夫每到周末便把妻子丢在一旁陪老妈在家玩游戏,婆媳之间该如何相处?且看今晚“最幽默嘉宾团”如何化尴尬为欢笑,现场解开夫妻间的“小心结”。

  夫妻间该如何浪漫? 郭德纲“现场收徒”

  第一对欢喜冤家中的妻子是一位骨灰级的韩剧迷,深深为其中的浪漫情节所着迷,并认为只有演出来才能领略其中精髓。于是,她每天逼着丈夫陪她在家中大演“韩剧”,经常拉着丈夫喊道“你不要死啊”,丈夫一脸无辜地说道:“老婆貌美如花,我为什么要死啊?!”甚至在外面,也经常让丈夫上演追公交、追出租车、追火车的戏码,让人哭笑不得。除此之外,妻子还把“韩剧情结”带入到了生活当中,白天吃泡菜、晚上睡地下、韩语日、穿韩服等等让丈夫叫苦不迭,因为丈夫实在是一个不懂浪漫的人。郭德纲现场打趣地说道:“万幸是喜欢韩剧,要是喜欢鬼片可怎么办啊?”现场,郭德纲也承认自己是一个不浪漫的人,从没给妻子买过花,也没使过什么浪漫的招数,于谦更是直接说道:“我们家从来不看韩剧。”唯有美女张馨予心生羡慕地说道:“我觉得这对夫妻好浪漫,我也爱看韩剧,我很渴望能在现实中遇到那么浪漫的人!”等到这对夫妻出场,丈夫坚持要让妻子跟郭德纲现场学一段相声,甚少收徒的郭德纲也大方地“现场收徒”,并亲身传授了独家绝活,现场演唱了德云社社歌《大实话》,引来满堂喝彩!

  解读婆媳关系 郭德纲机智应答

  “如果妈妈和老婆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婆媳关系向来是一本难念的经,相信很多男生都曾被问到过这个问题。当主持人李艾向郭德纲提问时,他狡猾地回答道:“我先救老婆,因为我教会我妈游泳了”,机智幽默的应答让人忍俊不禁。第二对欢喜冤家是“办公室恋情”,两个人整日形影不离,恩爱甜蜜。但每到周末,丈夫都会把老妈喊到家中来玩一些类似蹦绳、下跳棋、跳格子的游戏,还硬要拉着妻子一起玩。为此,妻子的旅行计划一再搁浅,甚至练逛街的机会都没有。郭德纲认为“百善孝为先”,坚定地支持这位丈夫。于谦的观点则非常独到,一针见血,他说道:“我觉得这不是儿子陪妈妈,反而是妈妈陪儿子。”乖巧的张馨予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和睦、很开心的家庭,如果是我,我很乐意陪婆婆一起玩啊。”妻子现场说道:“我一直觉得我老公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天天玩那些小孩子玩的游戏。我今天给他准备了一件道具,如果我赢了,我就让他彻底地再变成婴儿!”李响会裁决她赢吗?

  光头老公惹人嫌? 郭德纲现场戴发套、玩背摔

  第三对欢喜冤家中的妻子最近遇上了一件烦心事,丈夫因为头发越来越少,干脆剃了个光头。丈夫的光头是越来越亮,感觉越来越自信,但她却觉得难看死了,心里感觉拔凉拔凉地。为了帮丈夫长出头发,妻子用尽了生姜擦头、食疗催发等等各种方法,但却没有任何效果。每当遇到熟人,妻子干脆拿假发替丈夫遮掩,谁料大风吹过假发落地,更显尴尬。丈夫决定继续光头下去,妻子却仍不肯放弃,柔道出身的她竟然现场说道:“如果我赢了,我要给他一个过肩摔!”谈及发型,郭德纲显得很有兴趣,孟非、乐嘉都是光头,但是一样受观众喜爱,他现场说道:“我什么发型都留过,长的、短的,三七、四六、五五什么都尝试过。就像我现在这头尖儿,每天都要剃一遍。”此时,主持人李响突然拿出了一个假发套,问道:“您愿意试试这个吗?”郭德纲先是一惊,随后大方地说道:“来啊,怕什么?!”于是,郭德纲首次在电视荧屏戴上了假发套,全场爆笑不止。等到夫妻嘉宾出场,郭德纲竟然又提出要和柔道出身的妻子玩过肩摔,让全场大跌眼镜,尖叫不止!

  回应 “大蒜咖啡论” 郭德纲:“都是说着玩儿的”

  前段时间,周立波以“大蒜和咖啡”来形容南北文化从而引起了网络热议。以郭德纲为代表的“京派”和“海派”周立波隔空调侃,双方互不买账。现场,主持人李响向郭德纲问道:“那您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也当一回咖啡呢?”郭德纲打趣的说道:“在大蒜里头搁咖啡吗?那还得放香菜呢。”玩笑过后,郭德纲正式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回应:“虽然我没有和周先生见过面,但我们曾经通过电话。这真不是什么大事儿,其实大家本来就是说着玩的。南边文化这么多年碰撞过吗?没有,因为碰撞不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1:05《欢喜冤家》!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12月2日晚21:05幸福上演 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