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探班春晚剧组:倒计时俩月 大本营“人气”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02日15:07
距离春晚还有两个月,拍倒计时牌都被严密监视
距离春晚还有两个月,拍倒计时牌都被严密监视

  离兔年春晚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本报记者再次探访春晚导演组“大本营”——影视之家,发现和上个月相比,增添了不少“人气”。

  昨天下午,记者一进影视之家大门,就发现院内停车位爆满,还有不少没地方停的车干脆就堵在了别的车旁边,这些车辆中不乏奔驰、宝马等名车。

  记者乘坐电梯到达位于6楼的春晚导演组,电梯门一开,就听到楼道里传来探讨声。虽然几乎所有房间都是大门紧闭,但还是可以隐约听到房间内传出来的说话声。这和一个月前所有房间大门打开、空无一人的景象相比,显然气氛紧张了不少。

  而在走廊尽头的会议室里,也有人在激烈地讨论着春晚相关问题和方案。正对门的歌舞类节目组的房间内也是一片热火朝天景象。文/记者 周萌

  春晚“谍战”

  记者拍片被围堵

  今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影视之家准备拍摄春晚倒计时牌时,被现场工作人员制止,并要求记者删除相机中的照片,即便记者答应删除照片,工作人员依旧不放心,仍迟迟不让记者离开,可谓戒备森严。

  春晚导演谨慎封口

  昨晚记者致电春晚导演马东,对此他表示目前有关春晚的消息还不能公布,过一段时间会有统一的宣传口径,“现在我没有可说的,等消息吧。”

  文/记者 周萌 牛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法制晚报

15646粉丝

关注

周萌VIP

213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0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