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修蒙《谍变》拧巴PK王学兵 新剧演80后村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5:04
李修蒙《谍变》一人分饰两角(孟晓峰、季少锋)
李修蒙《谍变》一人分饰两角(孟晓峰、季少锋)

李修蒙、王学兵《谍变》剧照
李修蒙、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谍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李修蒙王学兵车永莉联合主演的谍战大戏《谍变》即将登陆央视。剧中主演李修蒙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亦正亦邪的人物反差,让李修蒙在饰演的过程中十分“拧巴”。

  双重身份李修蒙 《谍变》“拧巴”出演

  《谍变》以其独特的现代题材以及高科技技术含量,而区别于一般谍战戏,从而从多部谍战题材电视剧中脱颖而出,为了精益求精,电视剧《谍变》剧组特意在导演的带领下,耗时一个多月对原剧本进行推敲打磨和改编,为最后成片增色不少。剧中,两位年轻的国安队员孟晓峰(李修蒙饰) 与石清择(王学兵饰),为保护我国能源机密不被外国间谍机构潜入窃取,而展开了一次反间谍任务。期间,王学兵与李修蒙在案件调查的过程中不断出现隔阂,性格的差异,格格不入的处世态度,让两人在险象环生变幻莫测的间谍工作中渐生猜忌。一团团连环迷雾随之应运而生,谁是“内鬼”的疑团一时间笼罩在两人心上,看不清方向。李修蒙坦言:亦真亦假的“内鬼”谜团,恐我国能源机密泄露的急迫心情,一人把控两个角色(孟晓峰、季少锋)内心情绪的纠结,虽然让自己拍的很过瘾,却在完成拍摄后很长一段时间里还很“拧巴”。

  李修蒙《沸腾的村庄》演80后村官 成女性梦中情人

  在《谍变》卫视热播之时,由吴兆珊执导、李修蒙、毛俊杰、朱子岩等主演的电视剧《沸腾的村庄》日前正在辽宁热拍中,该剧是一部反映农村青年爱情,婚姻,事业,生活的轻喜剧,是一部阳光灿烂的农村青春偶像剧。青年演员李修蒙在剧中饰演从城里大学毕业回村工作的80后村官,也因其帅气的外型、善良的内心成为全村年轻女性的梦中情人,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