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黄维德欲当编剧 出演公益影片《交锋》将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4:43
黄维德
黄维德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新流星蝴蝶剑》内地热播之后,在台湾的播出也取得了超高收视率。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所塑造的律香川,虽是一个反派人物,但却成为剧中最出彩的人物。昨日接受台湾联合报采访的他更透漏自己欲当编剧,面对私事仍然闭口不谈。

  因其俊朗出挑的外形加上无可挑剔的演技黄维德饰演的律香川被观众称道,《新流星蝴蝶剑》结局的悲惨,让观众忘却了律香川的坏,为他感到悲伤。在戏中黄维德挑战自己,无论是首集就出现的激情戏,还是虐身虐心的感情戏,亦或者是威风凛凛的武打戏都让人欲罢不能,表现出一个温文尔雅、为爱痴狂的律香川。律香川的成功塑造展现了黄维德对戏剧表现的张力。其实在拍摄时,黄维德就曾为了更好的塑造人物,觉得剧本有的地方需要改动而和导演对杠,才有了今天的律香川,直肠子性格的他引起了很多误会。现在黄维德干脆自己拿笔当编剧,更好的展现自己对人物的理解。讲的是第三性公关的故事,灵感来自电影《男孩》和《艋舺》,该电影目前也在筹备中。

  黄维德在大陆人气涨,但人红是非多,直肠子性格也曾惹出耍大牌传闻,“我在剧组如鱼得水,我不欺负人,但外面的世界我反而不懂”。两岸拍戏文化大不同,他初赴大陆时,也吃了不少当地演员的闷亏,“本来要打巴掌的,对方临时不打了,台词怎么接只能靠自己临场反应”。但如今一哥地位不同,“没有人敢这样对我了啦”。

  黄维德除了提笔当编剧,之前结束拍摄了一部公益电影《交锋》,是首部反映中国女子轮椅篮球运动员生活题材的电影,黄维德在片中饰演轮椅女篮的主教练。这次也是他推掉了数部高片酬的邀约,积极配合电影的拍摄,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让更多的人能关注到残疾人体育事业中来。据记者了解,这部由黄维德领衔主演的电影《交锋》将于亚残会期间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