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10时尚大典吹响集结号 众星首次试装惊艳改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4:43

  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2010时尚大典即将隆重登场。11月30日,时尚大厦十九层的摄影棚内,众明星和设计师汇集于此,为2010时尚大典以“改变”为主题的系列时装作品做首次试装。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孙莉爱戴翁虹车晓等明星陆续来到试装现场,与新锐设计师习景凯、姜虹、吕越一起演绎明星与名师“跨界”之作。

  现场一众工作人员紧张的忙碌着,台前是造型精致且华丽的明星用神态和肢体语言精心解读着每一件作品的“改变”之处,台后则是明星与名师在激烈的交流与碰撞中,寻找对作品内涵更为完美的解读,以及斟选出更为适合个人气质与风格的那杯“茶”。爱戴、孙莉、杨幂、翁虹都在审度后,最终挑选出了让自己眼前一亮,又惊艳无比的契合装扮。当盘高耸发髻的爱戴以一身金属软革装饰的古典高领旗袍出现在镁光灯下时,展现出来的是古典美与未来感相交融的穿越时空之美,这与此前爱戴声称想给自己挑件又酷又性感礼服的想法不谋而合。此作品出自本次大典设计师团队中最年轻的一位设计师之手,来自内蒙古、年仅24岁的习景凯。面对记者的采访还略带腼腆的他这样诠释自己的作品:“以纯黑色短款方形轮廓的造型出现在T台,在行至T台三分之一处时,打开肩部的磁铁扣,瞬间展现出一件充满了曲线美的古典式旗袍。这件作品加入了2011春夏时装周上方形轮廓的流行元素,同时又将中国人审美中固有的曲线美以古典式旗袍来展现,用张力很强的金属软皮革包裹全身,是想诠释一种柔美中略带硬朗的现代女性,带来瞬间可以震撼眼球的冲击力”。

  现场还有一件重量级作品“梅花三弄”,仅从名字中 “三弄”一词就可以解读出此作品将呈现出三种不同的变幻方式,其圣洁美艳的复古映像令众人折服。作品以源自于西式的紧身胸衣来表达女性的元素,给人视觉上的享受,同时又用梅花来体现中国的古典元素,通体手工缝制的梅花费时长达300小时,更着重表达了国人对梅花的推崇已不局限于花的概念,而是那种傲骨坚韧的风骨之美。

  精良考究的做工、炫目且华丽的造型,既有中西合璧的创意、又有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好似刚刚置身于中世纪的皇宫贵族,转眼又来到了现代社会的车水马龙……众设计师为2010时尚大典设计的作品都在变与不变中求变,新与非新中求新。或采用新兴金属软皮革面料包裹全身带来大刀阔斧的变,或通过传统的东方材料来诠释西方的古典,又或在裙间以闪亮的灯泡做装饰,体现时尚与生活亲密接触的新鲜创意,还有从旧时代的桎梏与束缚中,瞬间化茧成蝶,天然去雕饰之创意,种种灵感背后暗藏玄机,美妙变身则是所有作品共同的诉求,完美契合了2010时尚大典“时尚改变生活”的主题。

  明星与名师“跨界”合作是2010时尚大典最值得期待的瞩目亮点,它作为2009 时尚大典“中国红” 时装秀的延续, 特邀十余位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为时尚大典创作以“改变” 为主题的系列时装作品,并由国内当红的明星变身时装模特,现场走秀,演绎名师设计,完成从片场到T 台的跨界之举,从服装到角色,再次暗合整个活动的“改变”主题。 此本次大典总制片人钱丹丹表示,这也是继2009时尚大典明星演绎“中国红”之后,再度延续传统之举,希望以此创意,为中国设计力量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一众人气明星的参与,无疑将令他们的才华得到更多的关注和体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