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的番号》杀青 张宁江诠释战争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4:39
张宁江诠释“刀疤政委”一角
张宁江诠释“刀疤政委”一角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抗战版水浒传”之称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山东沂南县顺利杀青,剧中主演华谊力捧“80后”男星张宁江与剧中饰演“团长”一角的黄海波在戏里大飙军人戏,两人共同诠释了“战争型男”,甚是精彩。

  《永不灭磨灭的番号》出自以自编自导而著称的“鬼才”导演徐纪周之手,是一部反映抗日战争革命时期一帮忧国忧民,有着强烈的爱国情怀的志士们经历种种磨难之后,聚在一起去捍卫民族尊严,保卫国家的故事。张宁江与黄海波分别饰演剧中 “刀疤政委”与“团长”两大角色,带领“独立团”与敌军倭寇抗争作战尽显英勇。这也是张宁江与黄海波继谍战戏《黑三角》后的二度合作,戏里与“团长’并肩作战,戏外更与黄海波处成兄弟。张宁江也表示,番剧是自己拍战争剧以来最满意的一部作品,期待《永不磨灭的番号》上映后能让影迷们认识不一样的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