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志田未来《秘密》最终回 穿10cm高跟扮新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4:21
志田未来
志田未来

志田未来扮新娘
志田未来扮新娘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志田未来在自己主演的日剧《秘密》最后一集中,将首次挑战穿婚纱扮新粮。志田苦笑着说:“虽然我总是想尝试着穿婚纱,不过没想到我17岁就有了这个机会。太早了点。”谈到自己理想的结婚塔表示:“想在24岁结婚。结婚对象的话,(佐佐木)藏之介先生就好了。可能是我拍戏的时候产生了错觉吧。”

  该剧根据东野圭吾原作改编而成。一同遭遇巴士坠落事件的母亲的魂魄寄宿在了女儿的身上。志田扮演的女儿带着母亲的魂魄,和佐佐木扮演的父亲一同出演了相差25岁的“夫妇”。身着10cm高跟鞋拍摄结婚仪式场景的志田说:“婚纱好重。而且感觉不像自己了,漂亮的让我都吓了一跳。”

  一起拍摄这出戏的佐佐木对她扮新娘也是大赞不已。志田说:“爸爸妈妈差不多就是24岁的时候结婚的,他们每天都很幸福。所以我也想和他们一样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正式结婚的时候我想穿绿色的婚纱。”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