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唐文龙出席时尚先生盛典 英伦范儿展帅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4:12
唐文龙首演狙击手酷帅十足
唐文龙首演狙击手酷帅十足

唐文龙和陈晓东接受采访
唐文龙和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采访

  《2010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开启揽胜人物》盛典昨晚在北京的最高建筑国贸三期举行,当天嘉宾星光璀璨,星光国际艺人张馨予及唐文龙均应邀出席该活动。

  活动当晚唐文龙作为红毯嘉宾出席该活动,香港出身,美国长大并念服装设计的他,对时尚触觉敏锐,为配合活动主题,唐文龙以一身黑色个性的黑色礼服配上特式衬衫及长筒黑靴,英伦范中见男子帅气。

  唐文龙以风尚魅男的个性,赢来各时尚活动主办方的青睐,近日频繁出席活动并于媒体面前曝光,主要是为了替即将于北京电视台和上海东方卫视播出的电视《特战先锋》作宣传前战,该故事为一抗战时期,国民党军队组建了一伞兵突击队,任务是暗杀日本驻华特务头目。唐文龙剧中饰演冷锋,是一名厉害的狙击手,首次出演谍战片的唐文龙于拍摄期间,每天穿著军服并以枪为伴,更突显他酷帅的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