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领衔《暗红1936》 谍战与爱情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3:50
王学兵《暗红1936》
王学兵《暗红1936》

王学兵和车永莉
王学兵和车永莉

  搜狐娱乐讯 由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暗红1936》目前已转场上海紧张拍摄,一组最新剧照正式曝光。王学兵和张延、车永莉、彭杨三大美女情感纠葛不断,可以说是谍战、爱情两不误。

  《暗红1936》是部与众不同的谍战剧,以“西安事变”为背景,把历史真实与艺术真实相结合,一幕幕鲜为人知的生动往事,可谓延伸了历史,丰富了历史。之前剧组曾经公布了《暗红1936》的部分剧照,王学兵时而举枪自卫,时而被众人围住,以枪抵头,生命垂危,由此可见谍战戏码的惊险刺激。

  而在最新公布的这一批剧照中,王学兵则悠闲许多,他和张延、车永莉、彭杨三大美女均有不少对手戏,感情纠葛不断,身陷“多角恋”。在紧张刺激的谍战角逐中,这些细腻的感情将会增加柔情色彩,为这出充满悬疑色彩的大戏增色许多。(笑笑/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304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