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酒商》低调开机 于洋尝试反派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3:48
《大酒商》于洋亦正亦邪
《大酒商》于洋亦正亦邪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任程伟、于洋、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曾江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商战年代戏《大酒商》在四川宜宾低调开拍。该剧以历史帷幕,以民族文化为底蕴,以独特视角揭示了从辛亥革命前期到抗战胜利的近代历史,见证了伍永和和十里香酒坊推动中国酒文化由弱到强走向世界的过程。刚刚和王雅捷领证完婚的于洋,在该剧中出演一位干尽坏事、丧尽天良的大管家范俊杰。从先前曝光的剧照看,于洋一身紫色长袍,眼神阴郁,奸气十足。

  近年来在影视剧和话剧舞台上都有多部优秀作品交出的于洋,精湛的演技已经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尤其是话剧《肖邦》的精彩演绎,更是轰动全城。不过,一向以正面形象示人的于洋此次大胆出演自己并不熟悉的反派角色,让不少人担心,他能否演绎出坏人的神韵?对此,该剧组主创介绍,选择于洋正是看中了他对人物很强的把握能力,“于洋是男演员中少有的能同时驾驭亦正亦邪角色的人之一,他对人物的捕捉很敏锐,把握非常到位。”日前,已经低调开拍半个多月的剧组曝光了部分剧照和定妆照,从中可以看到,此前在首都剧场舞台上那个激情的大师身上的艺术家气质已经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阴郁的眼神,奸气十足、似笑非笑的脸,一副奸佞之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