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逸臣林鹏剧组比创作 互画肖像亲如一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1:10
林鹏和范逸臣互画肖像
林鹏和范逸臣互画肖像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中国出品的年度时尚都市爱情大片《分手达人》从筹备阶段就备受瞩目。一方面是缘由国际巨星成龙担任监制一职,这也是他首次担任时装剧的监制。另一方面,除了女一号交付给“龙女郎”林鹏之外,台湾当红小生范逸臣的加入也为影片注入了绝对新鲜的血液。范逸臣曾在刷新台湾票房纪录的电影《海角七号》中有着精彩绝伦的演出,而在《分手达人》中导演数次赞叹他功底深厚,演技超群。

  在电影《海角七号》中,范逸臣从抱着音乐梦想的乐团主唱过度到送信的小邮差,最后梦想发光终于站在了属于自己的舞台。而在这次《分手达人》中,范逸臣再接再厉,饰演了一位画家,延续了在《海角》中艺术家的气质。

  歌手出身的范逸臣出道就以动人的歌喉吸引了无数粉丝。在经历了事业的沉淀,《海角七号》的高潮后,现在转身组了摇滚乐团,人生的历练使得他对于角色的把握更加的深入和透彻。在《海角》中范逸臣可谓是本色发挥,音乐出身,操起吉他弹唱自然是没有问题。但是《分手达人》中的画家身份是他第一次涉猎。在一次拍摄中,范逸臣需要为女一号林鹏画一幅素描。导演本来准备好了成品,范逸臣只要去饰演创作中的状态即可。没想到范逸臣自己拿起画笔,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这幅素描,让导演大为惊叹。于是导演决定用到范逸臣的原作来更加体现影片的真实性。

  范逸臣笑着表示自己除了音乐创作以外,偶尔也会尝试一下画作,没想到能得到导演的赏识,自己实在是不敢当。而这张画页同时挑动了林鹏的想创作的神经,立刻操起笔来也为范逸臣画了一张头像画。当林鹏展示了她的作品后整个剧组都嗨了起来,林鹏的作品虽然很粗线条但是透露着俏皮和可爱。在问到林鹏为何画了一幅和范逸臣完全不同风格的画时,她说:小范哥在我心里就是这个形象啊,经常被我欺负,一个话语不多的小画家。戴上一副眼镜也反映出他想要隐藏自己的一面。但是生活中的小范哥可是一个大活宝,所以你看这幅画,怎么看都很有道理,哈哈。林鹏又表示自己没事也喜欢画一画,设计服装,将来有一天和范逸臣在时尚领域合作一次也是全新的挑战。

  同成龙、刘亦菲等专业演员合作过的林鹏对于和范逸臣的合作也表示二人默契十足,兴趣爱好的相投也让二人迅速发展成为好友。同时导演也对二人的演技大家赞许,称《分手达人》绝对是一部看点十足的精彩大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