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厢记》热拍 宋佳对张晓晨表演悟性刮目相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1:07
张晓晨对角色的用心程度超越以往所有作品
张晓晨对角色的用心程度超越以往所有作品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路奇执导的古典爱情名著《西厢记》正在西安拍摄中,新生代实力派偶像男星张晓晨在剧中挑大梁出演第一男主角“张生”。随着拍摄的推进,在剧中,一向以对演技苛刻挑剔的知名实力派演员宋佳(大)对张晓晨赞不绝口,称其是新生代中少有的既刻苦又具有灵性的演员。

  张晓晨此次挑大梁出演第一男主角张生,被导演路奇赋予极大厚望,张晓晨对角色的用心程度超越以往所有作品。而选戏条件颇高的宋佳此次再度出山,在《西厢记》中饰演崔莺莺的母亲崔夫人,为打造崔夫人雍容华贵的相国夫人形象,国内知名翡翠珠宝商不惜重金,特地为宋佳提供了价值上亿元的翡翠珠宝,奢华程度可见一斑。除了上亿珠宝吸引眼球外,新版《西厢记》增加的“崔夫人”感情戏份同样令人期待。因为对于《西厢记》中崔夫人的认识大都是世故的丈母娘,但新戏却赋予了这个人物更为生动的形象和曲折的情感经历。

  宋佳对表演的精益求精是圈内远近驰名的,与这样的演技派对戏,张晓晨开始时抱着诚惶诚恐的心态,但这种压力更成为他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的最大助力。而宋佳在几次对手戏拍下来后,对张晓晨表演上的悟性刮目相看。宋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丝毫不吝惜自己对张晓晨的赞扬:“晓晨在戏外的刻苦努力我看到了,在戏内的精湛表演我也看到了,一开始,我曾担心这么年轻的演员担纲如此重要的角色会吃力,没想到几场戏下来他就让我完全放下心来。可以说,现在和他对戏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宋佳还表示,自己现在很佩服导演路奇选中张晓晨的独到眼光,他眼神里那种干净、忧郁和迷人会将这一版的《西厢记》有非常不一样的韵味。

  该剧除了宋佳甘当绿叶,饰演崔夫人一角,跟着剧组从头拍到尾之外,老戏骨马精武、王姬、王绘春、马晓伟等知名演员也在剧中分饰各角,他们在谈到张晓晨时,用的最多的两个词也是聪明和刻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