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李晨携手出席时尚盛典 新片《北爱》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0:17
杨幂、李晨携手走红毯
杨幂、李晨携手走红毯

  搜狐娱乐讯 昨晚(12月1号),2010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举行,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康永胡军王学圻、叶锦添、崔永元、陶喆、李晨、佟大为等娱乐圈精英男星,和周迅、范冰冰、姚晨、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美丽女星均亮相盛典,上演了一场“俊男美女”的PK秀。当晚,影视当红小花旦杨幂与影视小天王李晨携手走上红毯,谋杀了媒体不少菲林。李晨透露,两人将在新片《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一对情侣,所以要随时“培养”感情。而在随后的盛典颁奖环节,杨幂也特意上台为李晨颁奖。

  当晚,李晨以经典的红色晕染机理西装亮相盛典,尽显时尚品味。而一直被年轻人奉为“潮流公主”的杨幂则一改平时的混搭风,以飘逸的紫色单肩小礼服亮相,令时尚盛典的主持大左惊呼像女神一样漂亮。当被大左问及为何会改变风格,以高贵优雅形象亮相时,杨幂笑言因为自己在新片《北爱》中饰演的女主角就是这样的感觉,所以想提前让自己进入状态。而在《北爱》中与杨幂演情侣的李晨,也很绅士的表示杨幂在《北爱》中是个像春天一样美的女孩,他更开玩笑道因为两人在剧中演一对情侣,所以要随时“培养”感情。

  随后,在盛典颁奖环节里,李晨被授予年度内地风尚男艺人奖,而杨幂正是为他颁奖的嘉宾,两人在台上轻松开着玩笑,看起来已默契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