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扇娘》郭珍霓戏份杀青 和吴奇隆相约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0:12
郭珍霓 吴奇隆《扇娘》剧照
郭珍霓 吴奇隆《扇娘》剧照

郭珍霓片场花絮照
郭珍霓片场花絮照

郭珍霓饰蔷薇格格
郭珍霓饰蔷薇格格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年代巨制的《扇娘》首版片花日前曝光,这段19分钟的片花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的争相转发,吴奇隆、郭珍霓、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当红艺人在《扇娘》中的角色也颇受瞩目。郭珍霓扮演的“蔷薇格格”日前戏份已全部杀青,惜别剧组,并且与好友吴奇隆相约再合作。

  郭珍霓坦言整个拍摄过程非常轻松快乐,在剧组的生活也趣味横生,还新认识了不少朋友,郭珍霓说:“剧组很多人都是热爱美食的人,大家私下里也经常待在一起,几乎隔三差五就凑在一起吃好吃的、喝咖啡、玩杀人游戏等等”而郭珍霓和吴奇隆戏内是对欢喜冤家,戏外更是情谊深厚,戏里戏外都爱耍宝的两人更是以“大猴子”“小猴子”相互称呼,二人还感慨合作不过瘾,相约再聚,有机会还要再合作。

  据悉,郭珍霓一见钟情吴奇隆饰演的空月并大胆追求,并与吴奇隆上演一段浪漫而又复杂的爱恨情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