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TVB男星罗君左追思会 众港星用掌声代替哭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2日09:13
“生命斗士”罗君左终年51岁,但精神永在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香港TVB男星罗君左(斌仔)于11月13日因病离世,今日在世界殡仪馆出殡,遗体移奉沙田火葬场火化。终年51岁的罗君左生前被顽疾所缠,去年更因糖尿病而接受截肢手术,失去了右小腿但未阻碍斌仔再踏舞台的斗志。在悼思会上斌仔的朋友以掌声代替悲哭声,送别这位生命斗士。

  罗君左丧礼昨日世界殡仪馆设灵,以佛教仪式进行,斌仔好友廖安丽于下午5时安排颂经,追思会于8时半进行,由邓英敏主持。

  陈志云乐易玲到场致祭

  罗君左生前在圈中广结人缘,昨日送花圈致祭的艺人包括成龙、刘德华、汪明荃、郑少秋、罗嘉良夫妇与刘青云夫妇等。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与高层乐易玲亲自到场拜祭,还有好友关宝慧、吴丽珠与余慕莲等。从未跟罗君左合作,甚至互不相识的鲍起静,因为敬重其是好演员、亦是生命斗士,故昨晚也到场送罗君左最后一程。

  灵堂播演出片段

  灵堂布置简洁,遗照是罗君左穿西装戴眼镜的照片,以白花包围。现场播放罗君左生前的演出片段,包括他模仿肥妈唱歌、自拍教正确发音的片段,还有小时候与年轻时的照片回顾。

  生命浓缩又浓郁

  8时半由邓英敏主持追思会,他说罗君左生前最喜欢掌声,他要求在场致祭人士 破例在灵堂上给罗君左掌声。现场热烈的掌声取代了哀伤的气氛,给生命斗士罗君左虽然短暂但精彩的一生。邓英敏感叹罗君左的51年人生未免太短了, 但胜在浓缩又浓郁。在舞台剧跟罗君左合作过的卢博士指罗君左虽然接受了截肢手术,但他的愿望是有生之年再踏上舞台,他的坚毅斗志令人佩服。
灵堂上众人给罗君左最热烈的掌声,愿他一路好走
陈志云往拜祭罗君左
资深演员胡枫很佩服罗君左的斗志
邓英敏主持追思会,回忆罗君左生前往事
成龙汪明荃与刘德华等送花圈悼念罗君左
罗君左扮相维俏维妙,以扮肥姐最神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