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上海戏迷三台折子戏获奖 越剧之乡“中三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02日09:50
    由文化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第二届越剧艺术节日前在浙江省嵊州市落幕。由上海越剧联谊会选送、本市越剧戏迷参演的三台折子戏分别获奖。

    由上海越剧联谊会演艺团的邵瑞玲、曹玲姣献演的《孟丽君·游上林》,以及上海共和新路街道芳晓越剧队姜晓芳、柳毅献演的《汉文皇后·认弟》二出折子戏分获中国民间越剧团(社)折子大赛决赛铜奖。由浦东新区北蔡镇老开心越剧队胡秋英、陈招娣、周慧英出演的《王老虎抢亲·戏豹》一折,获得优秀展演奖。另外来自驻沪部队某部的青年女干部朱君以一曲高昂的徐派《红楼梦·想当初》入围全国越剧票友擂台赛总决赛的前20名。据悉,联谊会成立至今已21年,常年下社区为戏迷举办公益演出,深得戏迷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