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雨辰《我是传奇》首次饰反派 角色不同感新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09:34
朱雨辰英气十足
朱雨辰英气十足

朱雨辰假扮日本兵
朱雨辰假扮日本兵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以抗日战争为背景的电视剧《我是传奇》正在北京某影视基地日夜赶拍,在这部另类抗日戏中,当红小生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饰演了男主角“草根英雄”秋致远,同时出演了反派人物伪军旅长陆宗元,这是朱雨辰自出道后,首次饰演反派人物。

  《我是传奇》的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最为激烈的1941年,讲述了一群“草根一族”普通民众的抗日传奇。在片中饰演男主角“秋致远”的朱雨辰此次可谓挑战多多,这部戏中他有大量日语台词,但朱雨辰坦言,自己台词虽然背得相当熟练,但很多时候不懂在说些什么。除此,朱雨辰不仅出演了另类抗日英雄秋致远,同时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了反派人物伪军旅长陆宗元。

  陆宗元是山匪出身,后为国民党收编出任旅长,在与日军作战后,率部投降日军,可谓是浑身痞气的十足反派人物。朱雨辰出道多年拍戏无数,但从来都是以正面形象示人,此次却要以反面形象亮相,谈到此角色朱雨辰表示,这次出演一个反面人物,与过去演过的角色很不同,感觉挺新鲜的。当被问道出演一个大反派,担不担心影响自己在观众心中的形象时,朱雨辰笑着说:“我相信观众会分清戏里戏外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