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顾长卫艾滋题材纪录片公映 王宝强微博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09:23
电影《魔术外传》主创
电影《魔术外传》主创

  搜狐娱乐讯 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由顾长卫执导,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蒋雯丽、濮存昕等人主演的电影《魔术外传》在京举行了该片套拍纪录片《在一起》的公映发布会。主演之一的王宝强因在上海拍戏未能出席,而他也在微博上送上了对影片及抗击疾病的祝福。

  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众多预防艾滋病及相关活动相继举行。除了顾长卫导演的纪录片《在一起》公映之外,由中华工商联合会及中华红丝带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爱与艾相连”主题文艺晚会也在京举行,作为中华红丝带的形象大使,同时也是艾滋题材电影《魔术外传》的两位主演章子怡、王宝强均受邀出席该活动。而因在外拍戏未能回京的王宝强,则通过微博送上了祝福。他写道:“今天是世界艾滋病日,中华红丝带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晚会,也是罪爱(又名《魔术外传》)的纪录片公映日,因正在拍戏遗憾未能参加!希望全社会共同携手抗击艾滋,不歧视病人,愿这病永远消失。”

  据悉,王宝强正在上海赶拍建党90周年献礼片《我的父亲是板凳》,而电影《魔术外传》则在避开了年底贺岁档的“激战期”之后,有望于2011年3月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