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昊亮相《时尚先生》盛典 做颁奖嘉宾弥补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09:19
秦昊回答令主持雀跃
秦昊回答令主持雀跃

秦昊颁奖发言
秦昊颁奖发言

左起:高以翔,彭于晏,秦昊
左起:高以翔,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秦昊

  搜狐娱乐讯 2010年“时尚先生年度盛典”于12月1日在北京举办,三踏戛纳红毯的秦昊从刚刚杀青的《下一个奇迹》剧组赶回北京赴邀参加活动。秦昊以黑风衣搭配皮裤的装束与台湾小生彭于晏、高以翔一起步入红毯,三位型男驻足在背景板前抹杀了记者们大批菲林。作为盛典的颁奖嘉宾,秦昊笑称:“感谢《时尚先生》在我今年错过了这么多奖项(戛纳、金马奖)后,能让我作为颁奖嘉宾站在舞台而弥补遗憾。”

  秦昊虽然在本届金马奖没能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但却如愿被台湾媒体评选为“红毯三帅”,他风趣幽默的谈吐和优雅的身姿给观众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时尚先生盛典”上,秦昊被主持人问道心目中的时尚先生是怎样的时,他坦诚的回答:“作为时尚先生是要懂得爱女生和保护女生的!”这个答案令现场的女主持人及观众都惊叫不已,也体现了秦昊的先生风度一面。

  颇为巧合的是,秦昊在颁奖舞台上的颁奖对象竟然是艺术家刘小东先生,刘小东因和王小帅同学兼合作伙伴与秦昊的私交颇好,能以领奖和颁奖的方式相见让大家都倍感开心。回到座位的他又偶遇了金马奖上相识的名嘴主持蔡康永,两人再次相见如老友一般互相问候,而蔡康永的一句“怎么样?回来还好吧”让秦昊表示倍感亲切,因秦昊刚杀青的电影《下一个奇迹》会再冲击金马奖,他们也彼此相约明年台湾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