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中韩打造音乐剧《流星恋歌》23日海淀剧场上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2日09:16
男女主唱现场放歌
男女主唱现场放歌

  昨天,近年来中韩合作的首部小剧场音乐剧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来自韩国的男女主角现场放歌,让观众提前感受到韩剧中的浪漫爱情氛围。

  音乐剧《流星恋歌》讲述了一名韩国流行歌手与中国侗族少女曲折感人、跨越种族与身份地位的异国之恋,该剧在韩国流行歌舞中巧妙地糅入了中国侗族文化元素,其中男女主人公的定情曲《流星》,用歌曲诠释了两人的爱情,同时,该剧将在演出中使用韩语和汉语进行演出。该剧将由韩国导演黄贤珉执导,他曾经主演过多部舞台剧,并且是韩国著名的芭蕾舞演员,在演出中,他将侗寨的山歌和韩国的流行歌舞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为观众讲述浪漫的爱情故事。该剧将于12月23日起在海淀小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