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楠买红妹抚养权 > 新闻动态

父亲思女心切 孙楠并非要“抢走孩子”(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12月02日08:53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谷晓珺 因与前妻买红妹“夺子”,孙楠最近陷入网友“口水”中。对此,孙楠的经纪人近日站出来澄清道,孙楠要求对簿公堂并非是要争夺儿子的抚养权,只是因为五个月未见儿女的痛苦,让他想要争取作为一个父亲的权利。

  
孙楠心愿能否实现

  经纪人强调:“孙楠绝对不是要抢走孩子,只是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及抚养权。”孙楠经纪人还表示,孙楠和买红妹离婚后一直都保持联系,沟通子女的照顾问题。“不过,在子女的教育问题上,两人的看法始终不能得到统一,所以孙楠希望能要回孩子的抚养权。”

  因为“夺子”话题,孙楠还遭到不少“重男轻女”的质疑。不过,孙楠于11月27日更新了微博,这一天是女儿买宝瑶十岁的生日,孙楠在微博上写道:“我家宝贝今天十岁了,去年的今天也是在这里给她过的生日。宝贝生日快乐!爱你!”

  据悉,当天是孙楠近五个月来首次见到自己的女儿,从微博上的照片来看,见到女儿后的他相当开心,脸上更流露出父亲的慈爱表情。

  对于这件事,近来闭关改剧本的作家六六也在微博上“轧一脚”,“我对孙楠离异一年后争夺儿子抚养权的第一反应是,他现在的生活并不幸福。他是在寻找与买红妹之间的维系。很多人在财产分割或者子女抚养上纠缠不清的唯一原因是:感情上放不下。”不过,之后便有孙楠的朋友同样在微博辟谣,称孙楠和现任太太潘蔚过得很好,“他和他的现任不知道多幸福呢。”

  虽然孙楠终于和女儿“久别重逢”,但据知情人透露,当日孙楠还是没有见到自己3岁的儿子,这难免令他有些失望。

  而据买红妹身边的朋友称,买红妹目前和谁都不提这件事情,谁的电话也都不接,“她说不会找律师,到了法庭,会自己为自己辩护,让法官评评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