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安琪被问与徐濠萦谁漂亮 斥责问题太肤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08:49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Kay)、吴雨霏与RubberBand昨天(12月1日)出席艾滋病日活动开幕典礼。最近谢安琪与徐濠萦同场,有报道指徐濠萦回避曾与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传绯闻的谢安琪?她否认此事,因也有报道指她与徐濠萦在耳边聊天,而且聊得很开心。当被问及谢安琪与徐濠萦谁比较漂亮,谢安琪立刻大骂称该问题太肤浅了。

  谢安琪说徐濠萦没借病回避她,称赞当晚徐濠萦很漂亮像女神。问曾与陈奕迅传绯闻是否影响她与徐濠萦心存芥蒂?谢安琪表示没芥蒂也不尴尬,绯闻已是旧话题,平常她跟徐濠萦也少碰面才被制造话题。接工作是否顾虑与徐濠萦同场?她说:“没有避忌过,你(指记者)问了我三次。她是时装界,我做音乐的因此很少碰面。”谢安琪称赞徐濠萦非常漂亮,问觉得自己与徐濠萦谁比较漂亮?她大动肝火地说:“无聊问题,不回答,这说法很肤浅。大家互相欣赏不用比较,漂亮与否没有标准。”

  吴雨霏宣传关注艾滋病表示应检验以确定自己没病,不会传染给别人。问另一半是否有验身?她尴尬地笑着说相信他自动自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