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晚语言类节目下周“三审” 海清将亮相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2月02日08:23

   12月8日,兔年春晚将进行第三次语言类节目审查。记者前天从一知情人处得到消息,海清和黄海波将在此次审查中亮相,表演一个由《媳妇的美好时代》改编的情景喜剧。

  央视兔年春晚第一次审查,因为脱离德云社而闹得沸沸扬扬的李菁、何云伟亮相,第二次审查,关凌和买红妹也意外亮相并表演小品,每次都充满了“意外”,这是和以往央视春晚审查不太一样的。

  11月30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2010年电视剧“人气王”海清和黄海波,将亮相于12月8日举行的语言类节目三审,他们带来的是由年度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改编的情景剧。据透露,《媳妇的美好时代》海清塑造了“群众好媳妇”的形象,与春晚对作品的要求非常吻合,因此才对海清和黄海波发出邀请,并在该剧基础上创作了情景喜剧,希望在春晚舞台上再现这一经典电视剧的“缩写”版。

  据悉,目前海清、黄海波都已收到邀请,但在接受采访中,两人均表示签了保密协议,不便多说。

  (小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