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楚留香新传》新盗帅PK秋官 陈美行独恋铁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08:22
《楚留香传奇》剧照
《楚留香传奇》剧照

《楚留香传奇》剧照
《楚留香传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经典古龙大剧《楚留香新传》自10月开机以来虽在山东水浒影视城一直低调热拍,然而汇聚了张智尧、樊少皇、刘德凯、金巧巧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实力影星的新版《楚留香》仍然颇受瞩目。秋官经典盗帅的成功,让此次张智尧的盗帅扮相成为最大的亮点,日前,回京拍摄某杂志的陈美行,因在剧中和张智尧对手戏颇多,对于记者的PK对比,陈美行巧妙回避,出乎意料“独恋”起酒鬼胡铁花。

  楚留香成就了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少秋也成就了楚留香。古龙先生曾无奈道“台湾人只知楚留香而不知古龙!”从此潇潇洒洒、武功盖世的一代盗帅深深刻画在几代人的脑海里。由于对楚留香的钟爱,此次翻拍《楚留香》,导演张敏筹备已久,并特别邀请了英俊、潇洒的当红小生张智尧扮演盗帅角色。有秋官的盗帅顶着,张智尧扮演楚香帅自然压力不小,张敏表示,一个年代造就一个角色,让张智尧放开手脚去演。而张智尧的香帅扮相不负众望,扮相潇洒,更有硬汉樊少皇的胡铁花搭配,导演张敏信心十足。

  而在剧中饰演女杀手青青的“小胡静”陈美行,在剧中与樊少皇、张智尧有颇多的对手戏。在对记者提到的俩版盗帅的对比,陈美行笑道“都很帅啊,和张智尧合作的非常舒服!”陈美行又表示“胡铁花这个角色我很喜欢,虽然是个邋遢的大酒鬼,但是很忠义很重情,随意自由。樊少皇大哥演的很棒,我觉得胡铁花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文/万好东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292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