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跨年狂欢盛宴进入倒计时 卫视用明星博收视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2月02日08:22

  随着2011年的脚步越走越近,各家卫视的擂台瞄准了“跨年大战”,昨日,本报记者受邀前往杭州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活动发布会,却意外发现在众多“跨年演唱会”一齐围剿的局面之下,浙江卫视独辟蹊径,在跨年之际将要举办一场名为“风尚盛典”的时尚跨年盛宴。而今天,东方卫视的跨年大戏也将正式拉开序幕,而且一出手就是48小时播不停的两场晚会。从中不难看出,今年各家卫视的跨年战役可谓各持法宝,不再像往年一样一窝蜂只和明星拼盘的演唱会较劲,反倒是各出奇招。

  浙江卫视

  触角伸到时尚界

  在昨日举行的“浙江卫视2010风尚盛典”发布会上,浙江卫视正式宣布:“2010年12月31日的跨年晚会,不再和其他卫视的草根风潮或烧钱国际范儿较劲,要把触角从娱乐界延伸到时尚界,请来国内顶尖名模参与,并为娱乐影视明星颁发时尚奖项。”这样的设计不仅新颖更十分讨巧,因为既保证了明星阵容,又因为设定成颁奖形式,让人不舍拒绝,而且连明星的出场费都会因此大打折扣,可谓一举多得。

  据介绍,届时吕燕、刘雯、裴蓓、刘丹、周伟童等国际超模都将亮相。在5个小时的盛典当中,将会分别在影视、唱片、模特等几个领域预设11个奖项,以表彰在2010年度对时尚潮流做出过杰出贡献的设计师、艺术家以及团队等。演艺界确定出席的明星有陈慧琳、梁咏琪、韩彩英、李多海、黄晓明等人。昨日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杜主任透露,贝克汉姆夫妻也在他们邀请之列,但究竟小贝夫妇成行的可能性有多少,他未置可否。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正在杭州为电影宣传的陈凯歌和黄晓明也现身现场,为“风尚盛典”发布会助威。

  作为东方卫视每年最大的传统跨年盛事——今年的《梦圆东方·上海2011迎新倒计时大狂欢》将在2010年12月31日举行,2011年1月1日迎新元旦晚会也将连轴举办,48小时大直播的形式将是今年东方卫视的特色。以“开往幸福的2011”为主题的跨年活动,不仅有王力宏、韩红、刘欢、姚晨、费玉清、汪峰、闫妮、黄百鸣、杜汶泽、张靓颖、韩庚、飞轮海、王珞丹、王蓉等影视歌明星的加盟,东方卫视也不忘自产自销,把历年来在自家举办的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明星红人都请来参加跨年,这也是中国达人、型秀、好男、天使家族首次聚会。《我型我秀》的人气唱将薛之谦、高娅媛等,《加油!好男儿》毛方圆、王传君等,《加油!东方天使》的戴燕妮、贺一纯、张晗等人气选手将再次登上上海的舞台传递幸福和快乐,“抱团”迎新年。

  蔡岫勍将与“肥肥组合”组成全新的“达人千斤”组合,小矮人朱洁也将和伊能静合作两人的成名曲《萤火虫》,制造温馨时刻。中国达人“音凰舞帝”街舞组合、“中国最顶尖街舞团体”Caster街舞团将在上海陆家嘴环球金融中心的玻璃观景平台上大秀街舞。

  由安徽卫视发起、在跨年夜举办的《2010国剧盛典》评选活动已经拉开帷幕,正式开始对2010年度热播大剧进行总结和梳理。

  2010年不仅有《媳妇的美好时代》《婚姻保卫战》《老大的幸福》《手机》等现实生活题材的剧目和以《一一向前冲》《杜拉拉升职记》《张小五的春天》为代表的都市励志情感剧,还有新《三国》、新《红楼梦》等经典名著改编的古装剧以及《一起又看流星雨》、《下一站幸福》等青春时尚偶像剧,这些剧目及其男女主角都已在国剧盛典的入围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安徽卫视近日公开表态,为维护评选活动的公信力,绝对保证公信力,而且拒绝奖项“双黄蛋”。

  江苏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目前已经确定梁静茹、萧亚轩、范玮琪、陈楚生、林宥嘉等艺人加盟,而之前江苏卫视明确表示本次跨年不仅是内地和港台巨星云集,也将会有国际巨星现身,力求将本次跨年打造成一场充满国际范儿的音乐盛宴。一度传出有望邀请到艾薇儿出席跨年的消息,在外界期待这位摇滚女神确认加盟消息的同时,日前另一支国际组合已经悄悄和江苏卫视签约,昨日江苏卫视正式确认:江苏卫视已经完成了和Wonder Girls的正式签约,这支顶级女子团体将会出现在江苏卫视跨年的舞台上。在内地,《Nobody》的这首歌几乎到了妇孺皆知的程度,届时在跨年晚会上,会设计全民共舞《Nobody》环节。

  至于一直备受关注的艾薇儿,江苏卫视方面表示,仍然在和这位摇滚女王进行洽谈,目前进展顺利,艾薇儿本人也非常有兴趣。

  最先抢占跨年演唱会市场的湖南卫视,面对各大卫视花样翻新的挑战,喊出要请世界乐坛天后Ladygaga的口号,而且还意欲把王菲、蔡依林、郑秀文、莫文蔚、赵薇、李宇春、张靓颖七大华语乐坛的天后同时邀请到湖南的跨年舞台上,号称打造“史上最豪华的跨年演唱会”。不过想法距离现实终归还有距离,不知刚刚在北京上海办了复出个唱的王菲,是否能接过湖南卫视抛来的橄榄枝,成全湖南台“七大天后同台飙歌”的心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