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不敢说真话还活着干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2月02日08:18
周杰(资料图)
周杰(资料图)

  演员周杰近年来负面新闻缠身,“排挤门”、“撞车门”等事件中他的大嘴惹了不少祸,被网友揶揄为娱乐圈“炮手”。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周杰提到自己的性格时说:“连真话都不敢说,还活着干嘛? ”

  不过最近,周杰正在新戏《京城四少》中出演“隐忍男”。

  说炮轰:我不后悔任何事

  日前,冯小刚回应炮轰金马奖一事时说:“伪君子与真小人,大家的选择不一样。我是怎么想就怎么说的,做人的方式就这样。”周杰觉得这话说出了他的心声。

  他曾在博客上自曝遭《还珠格格》搭档排挤,回想这事,周杰表示,自己就是在博客上发表下真实想法而已:“因为人生就是这么短暂,我连真话都不敢说,我还活着干嘛,那不用当人了,对不对。世间万物只有人是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的,而你却放弃了这个权利。你藏着,那你不如做马做驴好了,对不对。 ”

  虽然博客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但他从未后悔自己的言行。而且,周杰也表示不会改变自己发表真实想法的习惯。

  谈新戏:戏里戏外我都能忍耐

  接演新《京城四少》这样一部经典翻拍之作,无疑又将自己推向了风口浪尖。不过,周杰坦言:“我没有看过老版。 ”他是因为喜欢古人杰这个角色而接演,一表人才、思想新潮的海归古人杰,是人中龙凤。周杰喜欢古人杰这个角色,还在于他觉得两人性格有点相似:“古人杰会忍耐,我的性格里也有忍耐的东西,经常忍着,不太爆发。 ”

  面对网友各种异常激烈的言论,周杰坦言也是会生气:“一些网友不讲道理,他是在骂人、侮辱人、发泄。我觉得这有点像站在公园里撒尿或者拉屎,提意见可以,但不可以污染环境了,对不对?”不过,气过了当然就是隐忍了,“不然我还能怎样?去家访?我一辈子都不会认识那个骂我的人!”

  记者 王琳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辽沈晚报

1283粉丝

关注

李三金

5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