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勿扰2》发布人物关系谱 舒淇姚晨做姐妹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2月02日08:06

  将于12月22日上映的《非诚勿扰2》近日开始紧锣密鼓的宣传。昨日,该片曝光了人物关系谱,官网启动仪式主创也纷纷到齐。发布会和电影一样走搞笑风格,主创们频频互相爆料。发布会后,主演舒淇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昨日,大嘴姚晨讲起拍摄趣事时说:“电影关机的时候,舒淇送给我们每人一张CD,她给我的写的是‘我终于找到失散多年的姐妹了。 ’”舒淇则笑着解释:“我们都有明显的特征,我跟姚晨除了嘴巴都比一般人‘小’之外,性格都很乐天! ”

  孙红雷则称自己被葛优的表演“震”到,“我进组之后第一次跟优哥一起吃饭,当时我跟优哥说,‘我长这么大了,直到今年才知道你戏演得有这么好’,他看了我一眼,居然没有客套话,就直接接受了(笑),我觉得他的真实很让人感动。最有意思的是,过了十分钟他又忽然问我说:你意思是你原来都觉得我演的不好? ”

  当天的发布会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还开通了自己的微博。王中磊笑称自己是被“架上来”的,“冯小刚每天打两三个电话劝我开微博,他说微博跟短信的不同之处就是,发短信是你跟一个人说话,微博是你跟一个人说话,几百万人在旁边看着。 ”

  记者:跟葛老师合作,有没有新的火花?私下是不是更熟悉一点?

  舒淇:没有唉,因为他老婆都在啊。我跟他老婆都比较热络。

  记者:这次与新搭档合作的感觉怎么样?

  舒淇:姚晨我第一次跟她合作,就因为是演好姐妹,就真的觉得像失散多年的好姐妹。因为她祖籍也是福建,我还在想我们祖上可能是认识的。我觉得她是一个是非很分明的一个人,跟她一起演也很舒服。 记者 张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辽沈晚报

1277粉丝

关注

李三金

5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