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贺岁片《开心万岁》昨日拜神 梁家辉搭档吴君如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02日06:22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王姗姗发自香港 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携手TVB,打造群星贺岁片《开心万岁》。昨日,身兼发起人、监制、主演的曾志伟携手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治廷,以及20多个TVB演员在香港将军澳的邵氏影城举行《开心万岁》拜神仪式。据介绍,电影将延续《七十二家租客》的喜剧风格,以香港村屋为背景,目前已确定有112名演员演出,包括黎耀祥、苗侨伟、黄日华张可颐等都将客串。

  “去年有个张学友坐镇,今年觉得一个梁家辉不够,于是找上了吴君如。”曾志伟介绍道。吴君如作为香港电影难得的喜剧女演员,明年贺岁档将有两部喜剧电影上映,除去《开心万岁》外,还有陈可辛监制、和古天乐合作的《神奇侠侣》,并且安排在同一天上映。据她透露,在一开始,黄百鸣的《最强囍事》也向她发出邀请,“我那时已接了《神奇侠侣》了,因为《最强囍事》又是和古天乐搭档,我就和黄百鸣说我们不如‘分开’一下吧。”

  说到接下《开心万岁》,吴君如表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剧本。电影中她饰演的是一个有钱少妇,因为丈夫的破产而沦落到村屋居住。她将要打多份工,还包括做临时演员。“我一直演的都是侠女,霸道的人,很多年没有被人欺负过了。”

  据悉,片中苗侨伟将饰演三哥,黄日华则饰演鱼蛋华。不过最搞笑的莫过于刘醒和九姑娘的角色设计了。电影中刘醒依旧由黎耀祥出演,但九姑娘则改由张可颐出演,但角色设计上和《义海豪情》中的完全不一样。《开心万岁》定于明年2月1日在内地公映,比香港早一天。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南方网

211粉丝

关注

BlueLos

6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