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舒淇姚晨谁更美?孙红雷:我不告诉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2日05:09
孙红雷接受两位美女的隔空亲吻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非诚勿扰2》在京揭幕新一款海报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现场应摄影记者的要求,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拍起了姐妹情深照,而艳福不浅的孙红雷在接受上述两位美女的隔空亲吻时,也不忘搞笑地称:“我已经怀孕了!”

  昨天,众主创首先揭幕了电影的终极版海报,舒淇赤脚走在吊桥上,葛优在她身后远远观望。作为电影中的关键一幕,这场戏拍摄时并不如画面中那般浪漫,因为两位主演都患有严重的恐高症。舒淇笑称自己拍摄时“吓得眼睛都变小了”,她还透露葛优也很害怕,“但他看到我这么害怕,他就没那么怕了。他还说,我还在你后面呢,你别往下面看,你就往前看。”

  除了葛优、舒淇这对“老夫老妻”,孙红雷、姚晨这对“潜伏”夫妻的加入,也是《非诚勿扰2》的一大卖点,而“余则成”和“翠平”却淡定地表示,这次一开场,就离婚了。

  舒淇、姚晨两位大嘴美女在合作《非2》后不仅成为了好友,还被外界评价两人长得像。对于这个问题,舒淇兜圈地回答说:“我们除了嘴巴像之外……个性都比较乐天,大大咧咧吧。”而问到拍摄期间两人之间的贴心事件,姚晨则大赞舒淇虽然外表大大咧咧,其实内心特别细致,“拍戏的时候我皮肤过敏,我也没说什么,但舒淇特意让她的助理把自己的药膏拿给我,可以看到她的人真的特别细心。”

  孙红雷当天被安排坐在舒淇和姚晨中间,而且还艳福不浅,两位美女齐齐为他捶肩按摩,搞得他一额汗大喊:“我已经怀孕了。”而当媒体追问他两位美女谁更性感时,他则笑指着记者说,“你这问题太黑了,太阴险,我心里怎么想的绝不会告诉你。”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