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易峰加盟《恋爱恐慌症》 要演林依晨男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02日05:0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倩倩) 歌手李易峰日前推出了他加盟索尼唱片后的全新EP唱片《那首歌》,昨日下午,他带着新作品到广州录制节目,除了现场演唱新专辑的歌曲外,他还透露即将到台北和林依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拍电影。

  新EP收录了三首歌曲,同名主打歌《那首歌》讲的是一个很单纯的爱情故事,李易峰说:“有我的初恋感情的故事在里面。” 另外一首歌《忘记要忘记》则是偶像剧《幸福最晴天》的插曲,李易峰在这部戏里担当主演,与台湾偶像剧演员贺军翔、张钧宁合演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

  另外,李易峰即将拍摄他的大银幕处女作,本月初他将到台北拍电影《恋爱恐慌症》,扮演女主角林依晨的初恋男友,扮演的角色和他个人经历也比较像,“他是一个从大学生进入娱乐圈的人。我一直都很喜欢林依晨的表演,期待可以和她成为好朋友。”

  

(责任编辑:张亚男)

信息时报

198粉丝

关注

BlueLos

6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