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武林外传》“小年”公映 欲争春节档前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2日04:13
电影《武林外传》剧照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集结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昨日公布将于明年1月26日全国公映,导演尚敬表示当天是农历的“小年”,因在电视剧版里有郭芙蓉大喊“灶王爷升天”的一幕,因此选择该片上映是希望电影版能够再现电视剧版播出时的盛况。而片方则对票房表示出很强的信心,称“至少会取得2亿,并且要在春节档位列前三名。”

  身为国产喜剧中的巅峰之作,2006年的电视剧版《武林外传》首次登陆荧屏,便在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不但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因此声名鹊起,“佟湘玉”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郭芙蓉”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展堂”沙溢、“吕秀才”喻恩泰等演员更是成为万千“腐竹”们的最爱。此次集结原班人马再拍电影版,尚敬表示该片将在原先电视剧的基础之上“全线升级”,“电影版会有大量原装喜剧笑料,毫无疑问该片上映之后,将会再度催生不少诸如‘额滴神呀’之类的流行用语。另外,动作打斗、画面质感也将全面升级,绝对‘大片感’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298粉丝

关注

BlueLos

6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