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卫视播“金婚”未经删节原版 抢播精确到分秒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02日03:32
  安徽、江苏、江西卫视昨天表示:目前不删植入广告,不代表以后也不删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砚文)昨晚,北京、安徽、江苏、江西“四星联播”年末大戏《金婚风雨情》,头两集讲的是1958年耿直和舒曼从相识到相爱的故事。从目前的播出情况看,与之前安徽卫视等方面宣称的“洁版”不同,四家卫视昨日放送的均是未经删节的原版,不过这并不代表“广告门”尘埃落定安徽、江苏、江西三卫视均表示:目前不删植入广告,不代表以后也不删。

  “植入广告基本都集中在最后15集,前面35集要删也没什么好删的,因此我们会按原版完整播放。”安徽卫视广告中心节目推广部经理俞湘华告诉记者,而后15集怎么定夺,他表示目前台里已准备了两个版本:原版和删节版,最后放哪个还没有定论,“我们有专人还在跟制作方沟通”。此外,与之前媒体报道的“删掉剧中所有植入广告”不同,俞湘华说删节版与日前网上流出的两段视频相似,只做了部分特别扎眼的植入广告的删节,并不是全删。

  江苏卫视方面也透露,前半部戏本身就比较“洁净”,播的当然是原版,至于后半部分“还没接到通知说不删”。如果一直没通知呢?“那就按原计划剪辑播出删节版,而且我们的剪辑是在不影响故事完整性和观众观赏效果的基础上,所以肯定是部分删节。”江西卫视负责节目编排的陈小红也坦言前20多集都将正常播出,“后面再等领导定夺,而且如果兄弟台都剪,我们肯定也会对片子做相应修改”。

  只有北京卫视仍力挺制片方,表示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掺和删广告一事。而记者连线《金婚风雨情》制片人曹平时被告知,她至今得到的消息仍是四家卫视都将完整播出,也未收到有卫视要分账的要求,“有合约在,我相信大家都会严格遵守”。

  新闻链接

  四星“抢”播精确到分秒

  “四星联播”在集数上是同步,但在具体时间点上,四家首播方还是费尽了心思要抢得头筹:早一点“露脸”,就意味着多拉取一点观众,这样的战火如今已经蔓延到以分秒计。昨日,央视《新闻联播》刚刚结束,江苏卫视连广告都不播了,直接切入2分钟左右的片头曲,第一个敲起了锣鼓。不过片头曲过后是4分30秒的广告,等到正片播出已经是19时36分30秒,比起安徽卫视先插播80秒广告,再进片头曲,再播4分钟广告,19时36分10秒进入正片还是慢了20秒。江西卫视的正片播出时间则在19时36分50秒左右。北京卫视最“淡定”,广告一直播到19时42分左右,才慢悠悠拉开“风雨”大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北京日报

197粉丝

关注

BlueLos

6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