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姜昆相声专场试水上海 门票一个星期全部售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02日01:31
  12月1日至5日,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姜昆在上海黄埔剧院,首次举办个人专场相声演出《京味儿菜》。姜昆徒弟、西安相声名家周春晓昨日在沪接受采访说:“师傅原计划一天演一场,门票一个星期全部售罄,现在决定再加演一场。受师傅邀请我每晚也表演一段相声名段。”此外,姜昆等参加兔年春晚二审的群口相声也于昨晚亮相。

  在海派文化风靡的上海,用京片子说传统相声,不担心票房吗?姜昆说:“这次专场不以盈利为目的,主要是为推广北京传统相声,我们特意选择北京小剧场相声段子,让南方观众领略北方曲艺的各种滋味。”而周春晓也透露,演出的两个小时里,会表演六段相声,“跟舞台相声不同,剧场相声更像讲故事。”

  记者获悉,在昨晚的首场演出中,姜昆与戴志诚、郑健等6人表演了为兔年春晚准备的群口相声《专家指导》,“内容讲的是社会上形形色色假冒专家行骗行为。我们在各地试演会修改"包袱"和笑点,观众现在看到的和兔年春晚的版本肯定有所不同。” 本报记者 任奕洁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华商报

119粉丝

关注

BlueLos

6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