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嘉倪与杜淳地下恋见光 一同逛街踢爆恋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0年12月02日03:06
  讯(记者 莫斯其格)日前,记者撞见“琼女郎”张嘉倪与男友亲密逛街,而对象正是《走西口》的男演员杜淳,一对情侣的地下恋终于见光。当晚,记者在某商场的手机专卖店内,撞见曾出演《再见一帘幽梦》的女星张嘉倪,身旁一位戴着黑色棒球帽、相貌英俊的年轻男士陪伴左右,一起向营业员进行咨询。经辨认,该男士正是主演过热播剧《走西口》的杜淳。两人戴着情侣帽,感觉非常亲密,并肩坐在专卖店里玩起了电脑。过了一会有店员告知张嘉倪有记者拍照,两人的表情立刻变得有点紧张起来,急忙收拾东西离开商店,一边走一边四下张望。之后张嘉倪去了二楼的一家餐厅,而杜淳来到商场门口焦急地拨打电话,似乎是叫朋友前来“救驾”,后来杜淳和一位赶来的“保镖”一起进入餐厅与张嘉倪会合吃饭。深夜十一点左右,“保镖”在前开路,张嘉倪和杜淳紧随其后走出餐厅,稍显紧张,保持着一段距离,随后三人一起上了一辆保时捷离开,昨日记者联系到杜淳经纪人,他表示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