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勿扰2》启动官网 舒淇自爆被“骗”相亲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2日03:07
  昨日,新片《非诚勿扰2》在北京启动官网,出席宣传活动的舒淇和姚晨两位大嘴美女争相亲吻孙红雷,被问到谁的唇更有感觉时,孙红雷乐不可支:“我不能告诉你!”事后,舒淇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大爆被家人屡次骗去相亲。

  文/本报记者程雪超 实习生郭林摄影报道

  现场

  舒淇姚晨争吻孙红雷

  当天活动现场,孙红雷和姚晨爆料,两人在片中扮演的是前夫和前妻,虽然满足了很多人看这两位明星继《潜伏》后再演夫妻,但不幸的是他俩一开场就离婚了。

  姚晨和舒淇两位大嘴美女私下关系如何一直备受猜测,两人特意亲密合影力证感情融洽,姚晨在现场更以小细节证明两人感情:“杀青时,舒淇送给我一张CD,上面写着"我终于找到了我失散多年的好姐妹"。”姚晨透露, 自己有一次过敏,舒淇让助理给她送药。

  孙红雷艳福不浅,在活动现场被两位美女亲吻,得了便宜还卖乖,连问“我会不会怀孕啊”,逗笑全场观众。他还夸奖两位美女演技好,特别是一场哭戏,觉得舒淇把肝都哭了出来,“怎么能这么哭呢,不要命了?”

  孙红雷又大赞葛大爷的演技,“我看了葛优这么多年的戏,这是第一次和他合作,有一天我俩吃饭,我对葛优说,我第一次知道你演戏竟然可以演得这么好,他也不谦虚,继续吃,突然抬起头来问我"你的意思是我以前演得不好吗?"”

  专访

  舒淇:

  太理智相亲难成功

  由于《非诚勿扰》系列影片涉及相亲的内容,舒淇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大爆自己被家人屡次骗去相亲,而自己总感觉没有缘分。

  外表属于赠品

  记者:参演《非诚勿扰2》是因为被葛优和冯小刚的温情打动吗?

  舒淇:大家在《非诚勿扰1》中合作得非常开心。听到导演说要拍《非诚勿扰2》的时候是非常惊喜的,因为一开始没有想到要拍第二集,剧本没有写好。

  记者:在你看来,《非诚勿扰1》和《非诚勿扰2》有什么不同?

  舒淇:两部电影情节架构上都比较接近小人物。《非诚勿扰2》带点喜感、幽默,但人生的路上还是带点波折,不能说大悲大喜,但是会让观众感到开心、流泪。

  记者:在孙红雷、邵兵、葛优中为何选葛优做老公?

  舒淇:外表总会随着时间而流逝,也包括我,更重要的是感觉,是一种默契。在拍《非诚勿扰2》中,我们两人几乎不用特别交流,动动眼眉就有戏在里面。当然,如果我不小心遇上个外表好的,也是挺好的。外表属于赠品。

  冯导是个顽固的小孩

  记者:怎么评价冯小刚这个争议多多的人?

  舒淇:冯导是一个顽固的小孩,是一个特别可爱的人。他有性格、有才华,才会有那么吸引人的地方,还会创作出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作品出来。

  记者:冯导炮轰金马奖这事你怎么看?

  舒淇:每件事都有是非对错,是非对错也是个人的感官问题。你对一件事情不喜欢,就把它表达出来,没必要放在心里面让自己不舒服,像小刚导演这种人必须要有这种激情,才能保持创作灵感。

  记者:《赵氏孤儿》、《让子弹飞》还有《非诚勿扰2》打擂,你会先看哪一部?

  舒淇:现在打算看《赵氏孤儿》,下次再看《让子弹飞》,最后看《非诚勿扰2》,我想看优哥在三部电影中会有怎样不同的表现。我当然希望《非诚勿扰2》的票房更好,不过如果都好,岂不是皆大欢喜?(笑)

  找男友要挑人好的

  记者:姚晨已经结婚了,她私底下会不会介绍男朋友给你?

  舒淇:我们私底下很好,但是她不会给我介绍男朋友。

  记者:最近家人会不会给你安排相亲?

  舒淇:最近常常有人给我安排相亲,尤其是我姑妈、舅舅、姐姐啊,我现在很怕回家,也不喜欢出去和别人喝茶,因为会突然有男生坐在我对面。我会把他们介绍给更加需要的人,有次和一个很需要男朋友的好友出去吃饭,就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给她,他们现在还不错。

  记者:家人希望给你找什么样的男朋友?

  舒淇:他们对我说要挑那种人好的。他们说,你现在钱可以自己挣,什么都有了,就找那种可以自己养活自己的人,我说OK啊!

  记者:那为什么还没有相亲成功?

  舒淇:看着没有感觉就是没缘分嘛。现在的心态比较倾向于理智,希望以后可以改变这种“坏习惯”。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