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现身广州跨年晚会? 湖南台:医生说了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0年12月02日03:07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昨日,有消息称,之前在拍戏时意外受伤的艺人俞灏明有可能于12月31日晚亮相湖南卫视(芒果台)在广州举办的跨年晚会。本报记者随后向芒果台方面求证,得到的说法是“俞灏明能不能来,由医生说了算”。

  芒果台跨年晚会的常客、前段时间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而身受重伤的俞灏明目前还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积极接受治疗。但有媒体透露,素来非常煽情的芒果台跨年晚会很有可能为俞灏明开辟专门的段落,为他和另外一位重伤者Selina做祝福和鼓劲加油。而昨日湖南台总编室方面的说法则是:“如果俞灏明伤势恢复允许的话,我们还是很想把他请到跨年晚会现场,但如果医生觉得还是不宜远行,我们还有另外一套方案:在零点设置特别互动环节,给俞灏明和Selina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