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丹尼尔吸金“也像变魔术” 资产超威廉王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2日03:07
  “哈利·波特”丹尼尔的个人资产约3亿多元人民币,超越英国威廉与哈利王子!

  21岁的丹尼尔的资产1年来增加近1倍,快速累积财富的捞金能力被媒体比喻成“就像变魔术”。10年前,丹尼尔雀屏中选,出演哈利·波特,当时他的父母成立一家公司,为他管理资产。

  根据该公司上周提出的营收报表,他的银行存款约4000万人民币,股票与其他投资约值7500万元;他年纪轻轻便“钱进”纽约房市。目前在英、美有3栋房产,市值逾1亿多元。《哈利·波特7》将进入尾声,他的片酬已飙升到1.3亿元,等这笔钱入账,他的个人资产将再度攀升。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