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两部新剧独霸春节档 吴君如被封“女版葛优”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2月02日02:54
吴君如和冯淬帆 特派记者 张世韬 摄

  去年一部由TVB上百位明星主演的贺岁影片《七十二家租客》,让不少观众回想起了港片的辉煌。而同样聚集了TVB逾百位明星参演的《我爱HK 开心万岁》,昨日在香港的邵氏片场举行了拜神仪式,监制曾志伟携梁家辉、吴君如、李治廷、冯淬帆等明星出席。

  吴君如拿新外号开涮

  《我爱HK 开心万岁》预计在明年的2月1日上映,而吴君如主演的另一部影片《神奇侠侣》也是同一天上映两部新片独霸春节档,倒是和今年葛优“独霸”贺岁档的感觉很类似,吴君如也因此得到了一个新外号“女版葛优”。吴君如调侃说:“他是男版葛优,我是女版吴君如。”

  《神奇侠侣》的另一位主演古天乐同时还参演了贺岁片《最强囍事2010》,吴君如透露,其实该片的监制黄百鸣曾经也向她发出过邀请,但自己拒绝了,结果被曾志伟抓来参演《我爱HK 开心万岁》:“不然的话,我一人就演3部贺岁片。”

  李治廷有望联手周星驰

  因为《岁月神偷》和《李小龙》两部电影,李治廷已经成为了香港演艺界的一颗新星。有趣的是,这次在《我爱HK 开心万岁》中扮演李治廷父母的梁家辉和吴君如,分别在《李小龙》和《岁月神偷》中扮演了他的父母。李治廷对此表示“爸爸还是爸爸,妈妈还是妈妈”,让吴君如笑喷。

  之前曾有消息说,周星驰和陈可辛分别监制的新片都已经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李治廷称周星驰方面的确有和他的经纪人在接触,但陈可辛的消息自己都没有听说过。

  特派记者 张世韬 发自香港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