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力申邓丽欣北京探亲 飞机上发飙冷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2日03:03

  时代不同,偶像终于不再需要偷偷摸摸藏起另一半。有例在前,杨千嬅丁子高婚后齐齐走大运、阿Sa恋上陈伟霆即一洗失婚妇人霉运。公开恋情怎么都好过被人踢爆秘密结婚沦为“大话精”,随时还有机会咸鱼翻生情侣档赚钱,最新从地下发展成地上的,还有方力申邓丽欣这一对。

  一直有传他们十月已经结婚,虽然死口不认,但上周记者直击两人陪着方爸爸去北京拜会亲戚与相熟画家,对着镜头一直笑的邓丽欣,一上飞机即变脸算账,难得方力申没脾气,连哄带骗讨老婆开心。

  方力申屡屡机场被直击恋情,2005年与阿娇热恋期间,两人同游瑞士返港被拍到恋情才公开;今年与邓丽欣同游东京返港也被记者撞正,两人不得不承认是一起去旅游预支“蜜月”。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41粉丝

关注

BlueLos

6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