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延迟婚期 未婚夫被曝是高级打工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2日02:46
侯佩岑婚夫被曝是高级打工仔

侯佩岑延迟婚期

  侯佩岑与未婚夫黄柏俊婚期一延再延,演艺圈说法纷纭,一是女方赚得比男方多,让女方多方考虑;另一说法是算命师指出她这两年事业运将大旺,婚事别急在一时。侯佩岑经纪人廖素平回应说:“这些都是揣测,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婚期也已定在明年春夏,预计在国外小岛举行,其他我也不便多说。”

  侯佩岑日前在上海虹桥机场现身,恰巧前男友周杰伦也在上海,被猜测可能异地相逢,对此周杰伦公司杰威尔表示:“杰伦11月29日已返台,两人没有相遇。”传言浙江卫视将重金邀约周杰伦主持的节目《Mr.J频道》进军大陆,并将邀侯佩岑客串主持,杰威尔表示:“没有收到这样的邀约,周董接下来将忙着为《青蜂侠》宣传,行程满档。”

  侯佩岑今年接下饮料、彩妆品牌等5项代言,预估进账2000万新台币(下同);加上20场以上的名牌活动,单次出场费为30万,共吸金700多万;另外她主持电视节目和不少活动,总计今年赚进4000万。事业得意,婚事更让人关心,年初她宣布9月步红毯,后来因为外婆摔伤延期,如今男方也有长辈身体不适,好事多磨,才惹出不少传言。

  黄柏俊为花旗证券副总,年薪约40万美元,相较于未婚妻侯佩岑年扫4000万,确实相差一截。消息透露,男方的家底不够厚,让侯家再三考虑。廖素平说:“空穴来风的事,不需要回应。有没有钱,看是从谁的眼光来看,不需要为他人而活。”至于算命一说,她说:“佩岑今年过年会留在台湾跟观众一起过,没接大陆春晚,工作量一直很稳定,有没有去算命?我没听她说起。”

  婚事延了又延,各种说法都有,侯佩岑选择轻松面对。据熟知内情的人表示,她和黄柏俊的感情仍保持初衷,不受外界影响。廖素平说,选在明年春夏,是希望婚礼在宜人的天气中举行,“冬天太冷了啦!”(联合)

  有此一说

  未婚夫只是高级打工仔

  有网友在论坛发表《揭女星伪富豪男友》的爆料,指“侯佩岑未婚夫黄柏俊是一证券公司的高级打工仔,年收入约40万美元,合新台币不超过1500万。黄的父母已经退休,手里有一些土地,市值大约十亿新台币左右,合人民币两亿元左右,算是有钱家庭,但离豪门差太远。而曾经报道的未婚夫家底百亿新台币,算是记者报道的一个乌龙事件。当时侯佩岑有另一位追求者,那人的身家可能有百亿新台币。如今台湾媒体也不提百亿新台币这件事,黄的家庭算小康以上,还是不错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41粉丝

关注

BlueLos

6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