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66岁迈克尔-道格拉斯结束化疗 饰演钢琴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2日02:38
66岁迈克尔-道格拉斯结束化疗

日前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妻儿坐过山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道格拉斯结束喉癌化疗不久,即复出接拍传记影片,扮演美国钢琴家列勃拉斯。新片预计于明年五六月开拍,他现在已经开始接受一系列音乐方面的训练。上周末,他携妻子泽塔·琼斯和两个孩子前往环球影城度假村。虽大病初愈,但玩着惊心动魄的过山车游戏,道格拉斯仍大呼过瘾。道格拉斯过去一年经历诸多不顺,先被诊出喉癌,儿子卡梅隆被控吸毒而入狱,前妻还因电视剧集《华尔街》的收入问题起诉他。面对这些不顺,道格拉斯坦然面对。他透露要到明年1月才能知道喉癌是否已经彻底治愈。回想起化疗的经历,道格拉斯形容那简直是“地狱”。但患病使他跟已经93岁的父亲走得更近,“他每天都过来(看我),很了不起。”聊到妻子泽塔·琼斯,道格拉斯说,“我是那种生病时喜欢把自己隔离起来的人。我不喜欢身边有很多人。我不需要别人的帮助。幸好凯瑟琳很懂我。” (中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41粉丝

关注

BlueLos

60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