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开心万岁》VS《最强囍事》 曾志伟又碰黄百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02日01:42
李治廷和陈法拉也加盟《开心万岁》。
李治廷和陈法拉也加盟《开心万岁》。

曾志伟、吴君如与梁家辉出席开机仪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72家租客》贺岁档大卖大收,今年TVB会趁势追击,贺岁电影《我爱HK,开心万岁》(下称《开心万岁》)昨日在将军澳的邵氏影城举行开机。影片几乎复制了去年的模式,由曾志伟发起、导演、主演,汇集了梁家辉、吴君如等近120位明星。梁家辉和吴君如这对老情侣多年后再续前缘,还带上“儿子”李治廷,让一家人最终团聚,吴君如更是为此拒绝了黄百鸣的《最强囍事》,去年曾志伟的《72家租客》和黄百鸣的《花田囍事2010》就在贺岁档上争得你死我活,两位老友还因此事展开骂战,今年曾志伟不仅要继续和黄百鸣对决贺岁档,还抢走吴君如,两人看来又要开战了。

  因人质事件改题材

  《开心万岁》影片讲述了屋村仔梁家辉事业受挫后带着家人回到屋村生活,并且和“难兄难弟”曾志伟之间发生了种种故事,充满了团结温馨的气氛。曾志伟说:“其实最早是想拍一个香港旅行团的故事,但是又碰上了菲律宾人质劫持事件,我就觉得再说这个题材会伤害香港人的感情,于是马上改题材,拍这个讲述香港人团结、温情的故事。”他透露,去年选择了张学友和自己做对头人,但今年自己会和梁家辉成为兄弟。

  “九叔”开心到声沙

  梁家辉和吴君如2003年在《大丈夫》中客串出演的“九叔九嫂”让人印象深刻,此番两人再续前缘,除了曾志伟表示是要让大家回忆外,两人也很欢乐。梁家辉昨日声音沙哑,坦言是片场太欢乐,每天嬉笑打闹导致,“我和吴君如的感情是发展最长的,只是她这些年有外遇(指古天乐、任达华等搭档),九叔九嫂是世界闻名的,不是因为这个电影,我还被她关在家里(《大丈夫》中花心的九叔被老婆九嫂管得很严)。”

  吴君如被人“欺负”

  吴君如也表示:“我不可能回电视圈,但是这次有这么多的电视演员,还有冯淬帆、午马等这么多的前辈,还有新人,真的是很珍惜。李治廷进组后就说,爸爸演爸爸(《李小龙》中父子),妈妈演妈妈(《岁月神偷》中母子),现在一家人终于团聚了。我发现他比《岁月神偷》的时候也长大了不少,见到还是很亲切,虽然我大喊‘不要啊’,但他还叫我妈……”至于梁家辉,吴君如亦表示“任达华很久没合作的,梁家辉也是,但好的演员不管多久没合作,聚到一起马上就可以很默契。”吴君如还自爆此番的角色为了谋生还会给人欺负,她笑称“我已经好多年没被人欺负了”,但因为她剧本好、角色好,也就不计较了。

  两部主演电影同日对打

  吴君如变“女版葛优”

  《开心万岁》和《神奇侠侣》将在2月1日同天上映,而吴君如则是两部片的主角,面对“自残”囧境,吴君如说:“我也没想到会这样,碰到想拍的电影没办法。”由于《神奇侠侣》的监制是老公陈可辛,吴君如表示他也挺大度,“他说,我是演员,不能受到这些事情影响,而且曾志伟又很有诚意。他还安慰我说,好演员就是要被争的。”

  和黄百鸣、古天乐合作了两年的贺岁喜剧,今年却放弃《最强囍事》,对此吴君如说:“黄百鸣找我继续合作,但我觉得我还是和古天乐分开一下吧。《神奇侠侣》又是我和他主演的。”有媒体表示,吴君如比葛优还牛,葛优一个月三部,吴君如差点三天三部,堪称“女版葛优”。对此她大笑说,“哈哈,无所谓啦,但我想说,我是女版吴君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信息时报

257粉丝

关注

BlueLos

72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