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杀戮都市 > 新闻报道

《杀戮都市》美国将映 松山健一挑战CG打戏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2月01日15:40

  11月29日,人气偶像团体“”成员二宫和也与松山健一主演的影片《杀戮都市》(上),在东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包括二宫与松山在内,共演吉高由里子、本乡奏多、夏菜、山田孝之、以及导演佐藤信介悉数出席。当天片方宣布该片将从2011年1月20日起在全美300家电影院先行上映,比日本上映时间提前9天,得知这个好消息的主创们脸上笑开了花。

  该片根据从2000年开始连载于集英社《月刊青年Jump》杂志上的超人气同名漫画改编,故事讲述了本应该死亡的人类被黑色神秘球体“GANTZ”召唤重获新生,但这些人却被赋予将和“星人”决战的使命。整部影片由上、下两篇组成,全片充满惊悚科幻色彩。

  回忆从09年11月起进行长达6个月的拍摄历程,扮演主人公大学生“玄野”的二宫感慨道:“终于迎来即将上映的这一天,大家能从片中看到精彩激烈的打斗场面,这是我非常努力拍摄的一部作品,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充实表情显露在二宫的脸上。

  另外,扮演另一位主人公“加藤”的松山透露,由于全片运用CG的战斗拍摄手法,因此在现实与虚幻当中来回穿梭,对于他来说是演技上的全新体验,在感到新鲜的同时,希望将“GANTS”的世界观通过他的演技展现在影迷眼前。

  影片《杀戮都市》(上)将于2011年1月2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下篇将于2011年4月23日在日本公映。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