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可盈林文龙大秀恩爱 李彩桦深受经纪人之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21:43
郭可盈林文龙出席活动大秀恩爱

  搜狐娱乐2010年11月30日香港讯 今日,郑明明、米雪郭可盈(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文龙、李彩桦等共同出席某美容协会成立30周年晚宴。

  林文龙与郭可盈一直牵手秀恩爱,提到刚刚11个月大的女儿时,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虽然女儿才只会叫妈妈,但林文龙还是十分开心,更爆出女儿对国歌情有独钟。

  最近疯传李彩桦与原经纪人罗霖因为钱而闹翻了脸。李彩桦称在和罗霖合作的三个月期间,一单工作都没有接到,而且还收了她三十多万的佣金,而罗霖则自称也是“受害者”,两人的骂战就此展开。李彩桦当天首次向媒体对此事做了澄清,称罗霖已经向自己间接道歉,而自己也原谅了她。而被问及是否会再找经纪人时,深受其害的李彩桦表示不会再找了,自己凭10年的出道经验,完全可以应付得来。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28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