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君如新戏开镜拜神 邵氏片厂实景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21:33


  搜狐娱乐2010年12月01日香港讯 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可颐、陈法拉和郑欣宜等,今天出席《我爱HK开心万岁》开镜拜神,邵氏片厂的屋村实景也首度曝光。吴君如被指是《家有喜事》的叛徒,志伟于台上笑言对方是弃暗投明才对,未开拍已一番唇枪舌剑。除了有一班影帝影后助阵外,志伟透露也起用了视帝视后及不少新人。另外,吴君如和梁家辉这对老拍档,扬言会有床戏上演,但还是搞笑成份居多。陈法拉于《义海豪情》饰演的晴晴,最终因心漏病死去,但无线收到两宗投诉指角色死去拖得太长时间,法拉得悉表示是按编剧意思去做,最重要是能感动观眾。另外,63岁的秋官拍剧堕地伤肩入院,身为女儿的欣宜一度担心得哭了出来,透露父亲的伤势已无大碍,因不想影响剧组进度已出院了。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28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