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时代影城贺岁献礼 赵姓观众可半价看《赵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6:41

  本月4日陈凯歌的年底贺岁大片《赵氏孤儿》将与观众见面,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还未上线,各家影院已经开始“争抢”贺岁档观众,中影南方新干线旗下的传奇时代影城更是独家为全北京赵姓观众提供新片上映即可半价观影的优惠,贺岁档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自影片上映之日起,北京市内凡赵姓观众只要到传奇时代影城,均可凭本人有效证件以5折价格购买2张优惠票。影城市场部经理告诉记者,这次独家优惠观影《赵氏孤儿》的活动,旨在诚邀赵氏家族同成一脉,在影片上映期间,一同观看影片,共同认祖归亲。

  据了解,四川渠县赵氏宗祠(石碑) 记,赵氏的发祥地在今山西省境。秦初,始皇派赵公辅任西戎地区的行政长官,居住在天水。其后代就在天水繁衍成当地一大望族,随后赵姓人士自此在全国遍布。至今甘肃省天水市赵氏家族仍以“赵氏孤儿”视作其族谱第一祖先。 “影城推出这样的活动,正好与影片的文化底蕴相契合,又真正给到观众实惠。”中影南方新干线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