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混乱之子》莎拉-琼斯 主演J.J. Abrams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6:30
莎拉-琼斯
莎拉-琼斯

  曾出演电视剧《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的女演员莎拉-琼斯,日前被敲定为金牌编剧J.J. Abrams为FOX电视台开发的新剧《监狱岛》的女一号,出演一名女警察。

  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的鹈鹕岛,曾经是关押重型犯的铁牢,因此又得名“监狱岛”,“恶魔岛”,是很多剧作和小说的原型。J.J. Abrams的新剧《监狱岛》,讲述的就是一群曾经被关押在这个岛上的罪犯以及监狱的守卫,在30年前突然消失,而今又意外出现在人们的实现中的离奇故事。FBI特工将会着手调查此事,并解开这些人消失背后的神秘真相。莎拉-琼斯将在剧中出演一名智慧过人,并对案情有些过分着迷的女警察。

  今年27岁的莎拉-琼斯在出演《混乱之子》之外,还曾客串演出过HBO电视台的《大爱》(Big Love)。与莎拉一同演出《监狱岛》的演员,还有《迷失》(Lost)的明星乔治-加西亚,他将扮演一位鹈鹕岛的专家Diego Soto。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