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四大青衣年末揭晓 姚晨海青小宋佳荣列其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5:29

  时至今日,当初的“四小花旦”经过岁月的重新洗牌,已经悄悄的晋升成“四大花旦”并已重排座次。近日的安徽国剧盛典的启动,在众人争抢新“四小花旦”座位的同时。有着荧屏杀手的实力派女星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小宋佳的排名递增让我们不得不给予一个新的定位和寄予---内地“四大青衣”的时代来临了。这四位从今年的迅猛势头来看,肯定会在热闹喧嚣的娱乐圈扔出一颗颗重磅炸弹。从《潜伏》、《空姐》到《张小五的春天》,《媳妇美好时代》到《大女当嫁》,各位青衣在剧中争奇斗艳,占据了荧屏的各个年龄阶段的收视群体,人气也是直线上升。

姚晨照片
姚晨照片

  姚晨

  如果说小宋佳在四大青衣中最具灵气最有人缘,那姚晨绝对是风头最劲的一个。从《武林外传》的小震源到《潜伏》、《空姐》、《爱出色》…步步走的顺风顺水。观众一直都喜爱姚晨夸张但充满喜感的表演。一个个国际知名广告和顶级品牌的合作也让姚晨的国际知名度日渐高涨。从高调签约华谊,新浪的微博女王,好像姚晨没有一个领域不涉及,并且涉足的相对高调成功。但姚晨显然还在继续努力着,《非诚勿扰2》是否能摆脱媒体评价的“土”味,相当值得期待。

海清照片
海清照片

  海清

  海清2010年的行情一路看好并且让我们看到了她极强的爆发里。从《王贵与安娜》《蜗居》到《媳妇的美好时代》,三部电视剧的热播不仅让全民high翻天,她的亲民、灿烂以及火爆让她登上了娱乐人物头条的序幕。海清的力量源于天生,一个与生俱来的能量级演员,她的热情、灿烂和充满别致的怒放,值得我们给予更多的期待。也许她的头衔不仅仅是全民媳妇,而且一步步想让你揭开真相的邻家女。

小宋佳照片
小宋佳照片

  小宋佳

  如果说娱乐圈最不在意自己重名的女星就当小宋佳莫属。“父母给的”这句话从她的嘴里说出来随意潇洒,丝毫不会再让你去想她究竟是宋佳还是小宋佳。四大青衣的重新洗牌,让小宋佳占到了这里的一席地位。有多少女星凭借一部戏走红后就销声匿迹,小宋佳没有。《闯关东》的鲜儿使她在观众内心占据了不仅仅是一席之地。她的“闯儿”风风火火,接戏的标准也人皆尽知:拧巴,越拧巴越过瘾。正是这种拧巴,《大女当嫁》在今年的央视黄金档让你认识到了一个不漂亮但充满个性魅力的姜大雁。小宋佳演绎的剩女不是剩,而是“盛开”。她甚至将新的盛女定义推广到了社会极其认可的程度。《雾里看花》的率真正直、《中国往事》驾驭角色的游刃有余。小宋佳她正一步一步地踏实地前行着,那缕阳光就是她成功的巅峰。今年的她仍旧给明年打下了良好的收视基础,《孔子春秋》的孔母,《圣天门口》的阿彩,《小姨》中的何爽,以及正在拍摄的《我们这拨人》,古代戏、年代戏、现代戏到时装戏,小宋佳的演艺之路多变却变得很聪明,这都要归功于她随心所欲的平和心态,似乎在不经意间就变得家喻户晓起来。关注“宋小花”的时尚,可以很平实,《优品》的美艳、《大周末》的个性等等杂志让我们看到的是她的古灵精怪,她古典大气的美与高挑的身材和独特的时尚品味让每一次的活动都变得光芒耀眼。小宋佳的势头必不可挡,也许明年你会看到更多的惊喜。

闫妮照片
闫妮照片

  闫妮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闫妮的成功那就是踏实。从《武林外传》的风情万种、《北风吹》的女强人、《张小五的春天》的潮女。闫妮的努力不仅仅让她收获了稳定的收视群体,还让她将飞天奖、金鹰奖的最佳女主角的名头收入囊肿。她的路走的坚韧踏实,《三枪拍案惊奇》和大导演的合作让她的角色发挥的更加游刃有余。不仅如此,她开始向时尚界迈进。多个百变造型,多部时尚大片。我们看到了有着扎实实力的闫妮,她的每一步都走的极其坚韧踏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